用心书写着我的点滴。一点一滴,凝聚着我的内心

无题

一切又回到原点,所有的幻想在昨晚烟消云散,最后只剩下我在孤单孤单的傻站着,你给了我希望,有给我绝望,最终我还是输给了我自己,但愿我这次能够走出来,希望你有更好的生活,在今后的日子里,出门玩什么的一定要记得先看天气,太热了不要出去,我知道你不懂得拒绝,(唯一拒绝我)心肠太好,什么人邀请你都会同意出去,出去玩懂得看时间,不要太晚,脚酸不能立马睡觉,要按照我给你的办法缓解,床头记得准备一杯水,半夜可能会渴,睡觉记得关机,减少辐射,吃饭少吃辛辣的,你容易上火,知道吗山里人,海边人会放下的,不再干扰你的生活,我将退出你的生活,你的微信不在会有我的信息,你的微信聊天将会慢慢的被顶下去,我在等,我再等你一年,去年一年我都等了,今年这一年我再等,你说等你毕业后再考虑,我知道这是明显的拒绝,但是我傻傻的相信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伟的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