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书写着我的点滴。一点一滴,凝聚着我的内心

无题

我感觉到,你对我的感觉在渐渐的发生变化,我对你的感情又一次复苏起来,等了一年,中午等来了希望,前天晚上,是我这辈子感觉最幸福的,那晚,你陪我去菜市场买菜,我们一起洗菜吃饭,洗碗,还陪你去逛广场,送你回去,这是我之前想都没想到的事情,前天晚上还幸福的失眠了,脑海中一直重现你的身影,还有昨天下午我回来,你还发信息问我几点的车,还担心我错过动车,我当时的心情就跟吃了蜜一样的甜,这几天我睡觉都是美美的,山里人,不知道我该不该再次想你表白,让我们成为恋人,还是就这样继续保留着这样的关系,我生怕你再次拒绝我,我再也找不到此刻的感觉,我们再也不能像此刻这样,此刻我多么想再次去厦门,永远的就在那个城市,守护这城里的你


评论

© 小伟的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