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心书写着我的点滴。一点一滴,凝聚着我的内心

邂逅

记得那晚,我们部门在操场上聚会,大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,轮到我,我选择了大冒险,大家让我去操场上随便找一个女生,叫她过来一起参加我们的活动,而那时,你一个人在操场上散步,那一次你喝酒了,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在散步,而我们就这样彼此相遇了,相知了,相熟了,再到后来,你就成了我的知己,我喜欢上一个女生,你帮我出谋画策,慢慢的,其实后来我发现我喜欢的不是那个女生,而是借着那个女生的话题为了多和你聊天,后来发现我喜欢的不是那个女生,而是你,渐渐的,爱上了你,但是发现这辈子只能是朋友,相遇是我们的缘分,相爱不是续缘,我只是在对的时间遇见你,你只是在对的时间认识我,我们注定都不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那个对的人。
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小伟的故事 | Powered by LOFTER